2317回憶錄part1

2007012119:35
續上篇....

話說動畫班畢業時,因為打開了e04的履歷,有天被2353施董的手下給發現,然後打電話問我有無興趣去面試
那時我一心在做動畫夢,所以直接回絕,說我現在不考慮。

後來,被2317郭董的小嘍囉給看到,發了一封mail叫我去面試
「我要做動畫」,所以不理他…直接刪mail

又過了幾天,打電話來留言,說叫我去面試
「我還是要做動畫」,所以不理他…不回電

再過了幾天,我接到了電話,說叫我去面試
「………好吧,既然那麼有誠意,那我去看看吧」

真的是搞三顧茅廬這一套嘛~

參加面試時,是副理跟我面試,是個好人~拉拉雜雜說了一堆,說是做手機的部門,在竹科上班…

老實說,面試完我心裡就有預感我會上(後來才知道,那天面試只錄取我一個)

在這之前本來還想說要去動畫公司上班,結果一天就接到了2317的電話

「X先生,來上班吧~你中標了」

資料寄來一看,月薪38000,還有員工宿舍(對大學學歷的我來說還不賴~)
靠…做動畫的會不會太可憐了一點?在台北做動畫薪水低還要租房子…

然後,我就快速收拾行囊…先把大部份行李先送到新竹

直到去土城報到的那一天…聽了一些簡報之後,發了識別證

就說當天就要報到上班

「我有沒有聽錯?我現在在土城,今天就開始到新竹上班?」

「是的,今天新竹的只有您一人,麻煩您自行前往。」

我就騎著我的三冠王,從土城殺到竹科

飆了一個半小時,中途還下大雨,我一度懷疑我是不是能活著去公司報到

事實證明我還活著…

接下來一年的生活就在2317展開…(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