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7回憶錄番外篇-年終晚會

2007012918:38
既然有人好奇想問2317的年終晚會
那我就來聊聊吧…就以我參加的那一年來回憶一下

老實說,郭董還真的蠻會藉由媒體造勢的
每年晚會都可以弄到全台注目,實在有一套

你敢亂寫,我就把你買下來!(反正也沒人敢亂寫…)

不過我還蠻佩服郭董跟狗仔報嗆聲,蠻大快人心的~真的蠻期待郭董說他退休後也要辦個媒體,不知道會如何?

最奇怪的是
似乎看倌們都認為每個人都有機會抽股票


放~屁

員工根據年資及績效被分成五個等級吧(應該是五個,不太記得)
只有最高級才有機會抽股票,其他人都抽現金啦

不過最小獎也是幾萬元起跳的,也是不容小覷,不過因為獎項實在太多,有些小獎項不會在晚會當天抽
記得好像兩萬元(?)現金就算是上不了檯面的小獎,晚會結束後私底下直接抽一抽就匯進戶頭了

記得晚會現場抽獎是十萬起跳吧…

我現在的公司最大獎抽個一萬五、兩萬,大家就high得要死…我早已淚流滿面~因為一直打哈欠,眼淚流不停…
我對這種數字是完全麻木的…(這種數字也high得起來?)

要如何才能被分到最高級呢?我是沒機會撐那到時候…記得都是高階管理階層(還要蠻高階的)以上才有機會吧,好像常在大陸的更有機會,單位有賺錢就更好啦~

未滿一年的,通常是直接打入最低級…

記得當年抽獎時,郭董女兒也抽到股票,她當場把這個名額讓出來…(可能她認為2317的股票只是零頭吧…),也是幫郭董做面子啊…

那年請到張菲、費玉清來當主持人,把老歌「虹彩妹妹」改唱成「2317妹妹」(請自行填入國字…),聽說逗得董娘很開心,然後費玉清再講些有點顏色的笑話,讓大家高潮

不過我那年是啥都沒抽到,半年多之後就黯然離開了2317這個傷心地

我揮一揮衣袖,帶不走半張2317(請再自行填入國字…)

(番外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