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7回憶錄part3

2007012722:25
本來想po點別的,可是相機掛了,沒照片可放
只好繼續寫回憶錄

那時候常覺得案子好像常常做到一半就被停掉
最後一次讓我比較不爽的就是一個日本的案子

spec都寄來討論了,然後一些看不懂的名詞也叫我去幫忙解釋
說得很趕很趕,大家就開始拼

結果在一個星期五下班前夕,直接發個mail說這案子hold住
到底是啥原因停住,一直都不知道

難道這是科技業的常態嗎?不懂~反正我是科技業的菜鳥
就算是老鳥也不過是捏LP忍耐、低聲下氣說:這沒什麼啦…

停掉了大家就茫啊,看股票的就看股票,要不然就自己讀讀書,做做實驗

然後咧~偶爾會有颱風來襲嘛,我是到了台北上班才知道颱風假是有薪給假…
之前在2317遇到颱風,一樣有薪,不過是星期六把我們挖到公司補上班!

更扯的是有一次颱風,記得新竹都宣布不上班不上課
大家都放心的休息,當晚也有人喝酒慶祝

結果第二天早上不知道是誰犯賤打電話去公司總機問

靠杯!要上班!

結果大家都匆匆忙忙地出門,還有人帶著宿醉…

2317就是不太一樣嗎?

後來到台北上班聽到颱風假是有薪給假,我還有點訝異,「這真是天堂…」

然後日子就一直過過過…直到有一天打MSN遇到looka(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