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吃晚餐

2007013119:08
為什麼呢?

因為午餐吃太飽了

有多飽呢?

一共吃了三個便當…

印象中,常因為看起來很瘦,常成為餵食的對象

「你那麼瘦,多吃一點」
「年輕人多吃點才有力氣」

不過我都不是很爽,因為我明明已經飽了,還一直丟菜過來
說穿了,不是怕我餓到或真的希望我補充營養…

掯!只是怕處理剩菜麻煩而已嘛!

當我是餿水筒啊~
這時本人又要爆發牡羊叛逆個性
「你要我吃,我偏不吃!」

但我的食量怪怪的,好像是有週期性的,有一段時間很會吃,在過一段時間可能就吃少少的,就這樣一直週而復始
剛好有一段時間在暴食時,被公司的媽媽阿姨們發現了

「哇!吃兩個便當,年輕人好會吃啊」

從此之後,大家都認為我很會吃,一旦有多的便當就會送到我面前
其實我也沒辦法每次都吃得很乾淨,第二個便當通常是把菜吃一吃交差

有一次跟朋友出去吃小火鍋,把自己的份量都掃完後,看她碗裡還剩一堆白飯,來吧!又幫她吃掉半碗…然後很多人都覺得我很會吃

不過要強調的是,這種食量暴走是偶爾才會發作的
平常我都是吃飽就好,多一點我都不要,一逼我吃,我又開始叛逆了…

結果今天呢…炒飯~喔耶~我的最愛
而且份量又不多,目光一掃就知道自己今天可以吃兩個便當
然後阿姨們又多拿一個給其他年輕同事,他也成了雙份便當候選人
但是…當我吃完兩個便當後,他才說:「我本來以為我吃得下,現在已經飽了」

然後一個便當就放在我旁邊…

嗯…那就上吧…
慢慢吃慢慢吃…居然還是吃完了

創紀錄,第一次在公司吃三個便當
好飽好撐~結果午覺一睡下去,連打鐘開始上班都沒發現,一直趴著,好睡啊…
這樣晚餐就省下來啦,因為我現在還飽飽的

其實還有一個重點

就是…
我怎麼吃都不會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