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手工part1-降溫吧~小宇宙!絕對零度

2007011900:31

亂沒誠意的,一直貼舊作品.....不好意思
小學時也是迷聖鬥士到不行,每天都在想說自己可以把拳速練到數馬赫去扁壞人
但本人屬文弱書生,棄戎從筆,用畫筆在燃燒小宇宙~
國小時畫了很多聖鬥士的咚咚,改天再post

話說三年前我也是個動畫熱血青年,被中華民國政府的兩兆雙星計畫給呼嚨了
真的跑去做動畫夢,參加數位內容學院的MAYA動畫班
後來就改用MAYA來燃燒小宇宙了
偏偏我又屬意白鳥座的冰河,所以一說到建模練習....戀母的天鵝當然是首選
在絕對零度的加持之下....白鳥座聖衣誕生~




其實我最先做的是天龍座聖衣....結果自己誤殺檔案,白癡到了極點

做動畫是快樂的,但是填不飽肚子的話小宇宙就燃燒不完全
參加動畫班的價值倒不在於動畫,而是那個過程(常熬夜不洗澡....),還有認識一群天馬行空的好伙伴,這就夠了
想當年我帶著作品去面試時,動畫公司說:「OK,你被錄取了,一個月18000,隔週休二日,因為工作時間長,體恤員工,所以晚上可以帶女朋友過來....」
過沒多久,2317的郭董派小嘍囉來叫我去竹科上班「一個月38000,你有興....」
「郭董,我來了!!」
然後我的人生就一直扭轉至此....


這就是為什麼我很不爽騙人家考證照的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