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part6-浴室出現四腳獸

2007030423:22

浴室的臉盆是用來放髒衣服的
不過因為浴室的設計不是很好,通風不佳
所以屍氣....喔不,濕氣不易散去
臉盆直接放地上更是把濕氣悶在臉盆底部


之前用個水桶把臉盆墊高


太久沒讓它通風,「悶」得更凶...今天早上把水桶拿起來,已經有一些小蟲子開始繁殖於其中....噁~
早上只好打掃浴室,順便把除濕機關進去烘一烘



這下好了,蟲子沒了,濕氣暫時退散,接下來怎麼辦呢?
看來要用個不會悶住濕氣的東西來集中托高臉盆

好折凳....
當然不行,這可是我對付台鐵的神兵利器
怎麼可以委屈在浴廁內呢?


手又癢了....只好拿出兩個衣架


先拿尖嘴鉗把它扳開


後來發現尖嘴鉗不夠力
只好去找Looka求救....
Looka馬上帶了「德國悍妞」和「法國金絲貓」過來支援


我第一次看到這種工具是法國製的....


大概提了一下我的構想
Looka就跟葛雷堡借到神奇力量,折成了我要的形狀
愛恨交織,糾結難解
好纏綿啊....


兩個弧狀部分設計成剛好頂住臉盆內緣,才可以固定住,不會亂跑


低頭一看....浴室出現四腳獸
這樣就可以讓臉盆懸空,不再「悶」了


放進一些內褲裝飾一下


不過我真的很想叫人來把浴室打掉重建....

自己做東西才是真男人~



  •   海咪 於 2012-06-06 22:36 1F
  • 真有意思,盆子也有墊高架
    diy最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