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part7-放屁聽不到

2007052717:45

鋼琴都準備好了
可是椅子似乎還沒到位…

因為房間沒有多的椅子,只能暫時用跟
Looka借的小椅子來擋一下,不過實在太矮了…

如果我的身體有150公分長,我想高度就會恰到好處
但身體若真的那麼「恰到好處」,我想我也不會很開心
所以又要開始動工了

首先,去外面閒晃...看看有沒有人不要的椅子

就是那麼巧,總是有人會把椅子放在外面又沒寫名字


但是已經破損,而且連日大雨,座墊已經滲水…有發霉之虞



所以座墊我不要了,先拆開再說…
四隻腳的橡皮墊也只剩三個,所以也通通拆下來


前幾天剛換下來的燈座和樓梯間撿回來的紙箱


燈座上的零件先卸下來


再從紙箱上裁兩個相同大小的圓形,然後重疊在一起當底座


以前用剩的吸音棉...


再來一塊,保證吸得一乾二淨
放屁聲再大都不會漏


用膠帶猛綑綁…


在外面鋪上薄薄的隔音墊
看起來像黑芝麻饅頭...


然後再放上椅架,牢牢地固定住


沒了橡皮墊,四隻腳的部分要處理一下,免得金屬刮傷地板


這是用隔音墊捲繞上去的


完成!


目前又在上面鋪了一塊布遮醜,也是從不穿的舊衣服上剪下來的
手邊沒有裁縫工具,裁剪上都很隨便,實在可惜,不然可以做更好

這個椅子其實沒有什麼創新的idea,很純粹的廢物利用罷了

但我還是要說

懂得廢物利用才是真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