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隻小老虎

2007030718:37

我沒有養寵物,也沒有特別偏好貓或狗
不過有些小動物真的太可愛了,連我也擋不住....
(小時候都很可愛啦,長大就欠揍了....尤其是人)

這是親戚家養的貓,年紀還很幼齒,一隻叫皮皮,一隻叫咪咪
過年的時候過去他們家拜訪,幾乎都在逗兩隻小貓咪


聊著聊著,不知不覺也接近午夜12點
通常到了那時候,我如果還沒進入休眠模式,大概也已經處於待機狀態...
不過這兩隻小老虎很不怕生,直接就爬到我身上「陪睡」

突然覺得自己看起來太有父愛了
(抱貓比抱小孩順手....真不知道自己在搞什麼)
下面那隻咪咪不知道是怎麼辦到的,可以用那種姿勢睡覺...


聽說這是咪咪生平第一次仰睡....
第一次就獻給我了,不好意思....我真是個殺手



會不會太爽?
我以為仰睡是人類的特權


被兩隻小老虎這麼一睡,我就不想走了
不忍心吵牠們起床,乾脆就在沙發上睡到天亮好了....
看了照片才知道實在太可愛了,自然得很可愛
比起睜大眼睛、露乳溝、兩隻手指插太陽穴還要可愛多了....

(結局還是把牠們挖起來,拍拍屁股回家了,我真的是壞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