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茶桑的贈品

2007022723:30

這次過年,e研的茶茶桑也回日本度假去了
結果回台灣時跟我說有土產要給我
感謝我平常在e研幫忙打雜、掃地、煮飯、洗碗、曬衣服...etc
所以就獲得了寶物--巧克力

太貼心了吧,茶茶桑怎麼會知道我愛吃巧克力呢?
怪不得我最近常覺得有人用長鏡頭在偷拍我
夢話不多說....
先拍幾張照來看一下


還強調是「大粒」的喔?不知是菁仔還是包葉....


聽茶茶桑說這是地方限定版的
東京還買不到....
反正進了我的胃,就誰都拿不到了~



拆開的時候還有點心痛....
這跟玩具買來後要不要拆開是一樣矛盾的心情


明治糖果出品,滿意保證!


原來是蘑菇造型


拿了兩個要讓它們站起來拍照,弄了五分鐘還站不住
乾脆躺著拍吧


「巧克力魂限定版」
明治蘑菇巧克力,山口可動最滿意~


至於好不好吃呢?
還OK啦,口味還挺特別的,可能是加了米的關係吧,
我滿腦子都是「限定版、限定版、限定版、限定版....(echo)」

剛發現最近房間裡的零食好像多了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