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忘晴海

2007082421:58

最近翻譯寫太多,眼睛有點疲勞
然後又常下雨,想出去戶外走走也不行,有點火
今天早上8點上班,到了9點多的時候就覺得眼睛有點累
乾脆假單寫一寫,10點就走人

要眺望遠景放鬆,看來就是回基隆去晃晃最恰當啦
所以11點坐電聯車就跑去基隆,途中還多了沒聽過的兩站,真的太久沒去基隆了

越靠近基隆,就覺得天空越來越藍,頓時覺得台北待久了真的會生病
到了基隆車站,本來想假裝不知道怎麼去海洋大學,搭訕個學生妹問問看,結果公車剛好開到我面前,基隆的公車沒有台北那麼好等,不上車也不行…

到了學校,還在暑假期間,學生都蒸發得一乾二淨,不像台大,放假時還是有一堆妹晃來晃去
中午了肚子餓,趕快跑去第一餐廳用餐,好久沒吃學生價位的自助餐了,真懷念啊~再加上我看起來像學生,不會被識破自然也不會被加價吧?


大部分的建築都沒啥變,明顯多出來的就是學生活動中心
蓋得還不錯,所有的學生社團被集中到這裡了,看了一下社團列表,我參加過的社團已經有兩個消失了…嗯,真是好樣的

位於學生宿舍旁邊,無敵吵又沒水準的正安宮還在

在海大唸書,而且是理工學院的最大福利就是這個…
系館就在海邊,從教室向窗外望的景色就是這樣~碧海藍天



以前天氣晴朗時還蠻常到系館樓頂看海,心曠神怡
颱風來時就到堤防旁邊看和系館一樣高的海浪

有海的地方就是不一樣


以下是另一件事

11月有音樂教室發表會…

老師:「我們有初、中、高三級的發表會,你可以參加初級的」
俺:「啥?要彈啥?」
老師:「初級彈簡單的曲子就好了,可是,初級的曲子都很短,一下就彈完了,所以彈完後還有安排小朋友一起跳舞」

嗯?那我也要一起下去表演少林功夫加唱歌跳舞嗎?就身高而言,我會不會太醒目?

鋼琴學到現在也三個月了,今天是第9次上課
終於出現傳說中的升記號!!


這樣一來,那些黑鍵終於派上用場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