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檢卡考試通過~

2007090423:08

一定很多人會問:「什麼是安檢卡?」

換言之,是一種確保能力的認證,確保啥呢?
有人在牆壁上爬時,可以在下面幫忙拉繩子,確保攀爬者的安全

狀況1:A、B兩人都無安檢卡…都不可以幫對方拉繩子,所以兩個人最多只能爬到紅線(高度約一層樓左右),挺無趣的
狀況2:A有安檢卡,B沒有,所以只有A能在下面幫忙拉繩子,結果B可以一直爬,這樣感情一定不會好…
狀況3:A、B兩人都有安檢卡…這樣最讚,可以互相扶持、水乳交融、盤根錯節…(隨便啦…)

上個週末初級攀岩課程結束,我就算定今天要趕快去Y17考試,這樣才可以跟其他人打成一片
沒有卡的話,一天到晚死皮賴臉大概會被其他人揍成一片

雖然大家都很友善,不會計較那麼多,但我還是會不好意思,所以還是趕快去考一考好了…
到了現場,才說可能會需要一位繩伴當白老鼠,他去爬,我才能在下面進行拉繩的考試
阿咧?事先不知道有此事,所以我是單槍匹馬進京趕考的…教練-阿進桑就馬上現場找了兩位很friendly的朋友來當我的白老鼠,真是泣謝啊~

還好沒有愧對他們消耗的卡路里,一次就考過了,不然還會有下次…(?)

考完登記了姓名
阿進桑:「要幫你做安檢卡,所以下次來要交三張照片…」
俺:「我今天就有帶,直接拿去櫃臺嗎?」

擺明就是都還沒入圍就先想好了得獎感言
不管啦~考過就謝天謝地啦!

下面照片是上星期六和Looka、小布、謎之強女,四個人去玩體驗課程時拍的…
開始攀登,沒錢買岩鞋,至今仍是赤腳飛簾走壁,壁面凹凹凸凸很刺激喔


在我腳邊的那條紅線,就是沒有綁繩子的情況下可以攀爬的最高高度,再上去就需要綁繩子,換言之,需要有人在下面確保拉繩子


櫃臺小妹:「會幫你做安檢卡,下次再來拿」

下回就可以去讓櫃臺小妹發卡了,好興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