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末‧衝浪‧比基尼

2007091622:48

昨晚接突然到希臘人的電話

「你現在在幹嘛?」
「我正要出門晃晃」
「淦!出門晃?還不趕快把翻譯寫一寫,明天跟我去衝浪!」
「啥~?」

所以就出門趕快把事情辦一辦
晚上就在家拼命寫翻譯,害我原來預定的看日劇行程被打亂了
昨天才去健身房做完有氧運動,今天就去衝浪會不會太操?
管它的,反正沒玩過衝浪,好像蠻好玩的…

今天早上6點半起床吃了早餐,還是多看了一集日劇才出門…順便看一下王建民的表現…嗯…還是出門吧…

然後就跟希臘人及其友人共四人,開著車到了宜蘭…
突然發現我現在還不知道那地名叫啥,只知道不是蜜月灣



看到海了,不過看到海對我來說實在不算啥,大學已經看了四年
到海邊玩水才真的難得,很久沒到海邊玩了

換了衣服,擦了防曬油,租了衝浪板就上啦!
被海浪衝的感覺真好,還是大自然比較讚


因為是第一次玩,還是請有經驗的希臘人來指導一下
「反正看浪來就趕快趴上板子,手幫忙划一下,感覺浪在後面推時就可以嘗試站起來」

是這樣嗎?那我就來試試看…
光是往海裡走等海浪,就不知道被浪花打了幾次
只要角度錯誤,浪一打來直接翻船滅頂
海水又苦又鹹,嗆得鼻水直流~
不過,怎麼可以認輸呢?隨便認輸就不是牡羊座了

翻船了幾次後,慢慢抓到感覺,後來就開始可以跪起來了
到了後面,甚至可以站起衝浪了~站起來衝浪,感覺整個人就多帥了30%




不過人真的還蠻多的,但完全不顧前後有沒有人的白目也很多
看到有人踩在衝浪板朝著我衝過來,我就很想拿衝浪板先把他打下海

玩上癮了,體力好像用不完,一直衝一直衝~後來覺得自己玩太久會不好意思,所以跟其他人交接,自己上岸吃零食休息

遺憾的是沒有戴眼鏡,身邊的比基尼女郎看得不是很清楚
但隱隱約約朦朦朧朧的感覺似乎也不賴…




不管是碧海藍天還是比基尼,都讓我這一陣子的眼睛疲勞都一掃而空

中午吃了便當,又繼續下海打拼
一直玩玩玩到快四點,大家整理一下,洗個澡準備回家

順便到路上的阿宗冰店,吃冰涼快一下



吃完後就打道回府,結束一天的衝浪行程
然後我就邋遢地穿著無袖內衣和海灘拖鞋,坐著捷運回家

膝蓋又是瘀血和擦傷,還有一點割傷
所以順便去買個碘酒,處理一下今天的擦傷和割傷
出去玩受點小傷是很合理也很合乎邏輯的

男のあかしだ!

夏天快結束了,不知道還有沒有得玩
希臘人說今晚會很好睡…
是吧…明天晚上還要攀岩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