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運幸運50人福袋

2009082811:14
話說跟我老婆看了那麼多場比賽
兩個人加起來,十幾張票根只中了一個隨身冷泡壺

現在還要眼睜睜看著房屋、汽車都還沒人領,實在遺憾槌心肝

不過昨天我老婆跟朋友去吃飯,聊到世運
她朋友就跟她說「妳們夫妻倆中獎了」
老婆:「那個水壺喔,我們已經領了」
朋友:「不是,妳們還有中別的」

靠…不會吧,買樂透都沒那麼好運過

原來是閉幕當天會挑出最佳造型50人,獎品是福袋一個

領獎地點在捷運市議會站2號出口大約5分鐘路程
我們去領獎時,才發現8/25公布至今,我們是第一位去領獎的
承辦小姐也有點困擾的樣子,因為都沒人領的話,到時要把這些獎品處理掉
所以我也算是幫她宣傳一下,領獎期限到9月底,請大家告訴大家

拿到福袋時,有點驚訝
我以為福袋是小小的錦囊
沒想到…就是超大購物袋,裡面還裝滿獎品

我們拿了一紅一綠的福袋


讓我們打開紅色福袋瞧一瞧~獎品內容有:
水精靈公仔、證件帶、零錢包、MEMO夾、撲克牌、鉛筆盒、彩色鉛筆、造型磁鐵*3、小提袋(含鉛筆盒、筆記本、文具組)


再打開綠色福袋瞧一瞧~


真巧,剛剛好高妹雄哥湊一對


這公仔高度也超過20公分了,蠻大隻的
馬上擺在房間裡,只羨鴛鴦不羨仙


稍微統計了一下,有標價的獎品加起來已經有710元左右,如果再算沒標價的獎品,應該一個福袋的市價差不多是1000元

拍拍我老婆,說:「幸好當時沒有花錢買任何一樣周邊商品…」
該來的就是會來啦~

想一想真爽,現場幾萬名觀眾只挑出50人,我們夫妻倆就包辦兩位,哈哈
基本上,這最佳50人都是從當天轉播影片中擷取出來的
也就是說,造型不造型都沒差,只要您當天有被攝影大哥掃到而上了大螢幕,應該就有機會拿福袋了

順便附上我的最佳造型獎


請大家趕快去看看自己是不是那最佳5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