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都是戲

2010053120:15
話說我正在等受訓,閒賦在家
老爸就找我去參加慈濟的影片剪輯課程
既然要剪輯,當然要實際操作學得才快

而且,某題材我老早就想試試看了....
話說小時候聽蔡琴唱的老歌-人生就是戲
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對這首歌印象深刻
剛好又碰上去年中職假球案持續爆炸
我現在就常常唱:「中職都是戲,看不完的戲~」

既然現在有空可以剪影片,那麼就不客氣了
請中華職棒當作我的練習作品吧...



其實素材還真不好找
上了Youtube看了n部影片,才勉強剪出3分鐘左右

一面剪片一面看內容
想當年我也是在場上大聲為球員加油的其中一位球迷
現在不進場,偶爾開電視轉職成戲迷了
真是為球迷及清白的球員感到不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