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的雙重標準

2009110608:32

中職假球案從一顆棒球滾成一顆雪球
真的是從裡爛到外
看劉老闆那麼認真經營Lanew熊,如果中職倒了固然覺得可惜,但在這種環境下經營,也替劉老闆感到不捨

政府要不要負責,當然要負責
但我覺得不單只是什麼管得嚴不嚴、抓得緊不緊的問題
臺灣政府的腦袋其實已經不太正常
別忘了先前的澎湖博奕觀光
為了拼經濟,都可以博奕除罪化
換言之,為了錢就可以降低道德標準

那現在憑什麼以高道德標準去看打假球的球員和簽賭集團?
偉大的中華民國政府不是自己帶頭想搞賭博來賺錢嗎?

 

之前阿扁搬了那麼多錢,曾經聽人抱怨:「總統帶頭亂來,叫我以後怎麼教小孩?」
現在賭博滿天飛,那我也很困擾,若以後小朋友問:「把拔~賭博不是不好嗎?為什麼政府長官還想要蓋賭場呢?」

那我要怎麼回答?
我記得電影駭客任務(Matrix)中,救世主Neo最後覺醒時,可以看到Matrix世界的原貌是由一堆數位碼所構成
如果Neo來到臺灣,他看到的中華民國原貌大概是像這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