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片公司與歌手

2009092811:03

最近新聞報導說

馬總統被災民碎碎念以後,私底下抱怨「哼!好人沒好報」
結果被大家臭幹個半死,害得藍營趕快跳出來說話
我坐在電視電腦前面都聞到消毒水的味道了

我想一方面是因為這跟他平常的形象差太多了
如果你問我馬總統的嘴中迸出「幹X娘」「恁爸~」會是啥模樣,我也想不太出來

我說得沒錯吧,很不搭調吧?

突然間,我覺得馬總統就是個偶像歌手,國民黨本身就是唱片公司兼經紀人
然後這間唱片公司的策略就是要馬歌手走玉女路線
「笑的時候要摀嘴喔」、「講話要輕聲喔」、「放屁不可以出聲喔」
「有緋聞一定要否認喔」、「坐著時兩腳不能張開喔」

馬歌手本身個性如何、舒不舒服其實不太重要,因為唱片賣得好才是王道
當玉女歌手真不容易,為了市場而失去了真實的自己

所以突然聽到「哼!好人沒好報」的抱怨
我會覺得「感覺真實多了他終究還是個人罷」
至於這麼憋的生活值不值得,端看個人啦可能他很樂在其中
反正市場反應佳,合約一簽也就簽了四年,先等合約到了再說

不知道馬總統會不會突然改走狂野路線?

記得阿扁常常講「有那麼嚴重嗎~~」「阿扁錯了嗎~~」
所以民進黨喜歡阿扁走台客諧星路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