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山三日行

2007112619:16

老實說,實在沒啥好寫好說的,因為根本寫不出來...
這種美景,只有自己踏上去看一遍才曉得






Looka的東峰攻頂紀念—灑泡尿








Looka看起來怎麼那麼帥,還穿短袖的


媽,我攻頂了


我的主峰攻頂紀念—也是灑泡尿










只是開始,不是結束


後記:

還是有些話想說一下
爬山這件事似乎不是只有「爬山」那麼簡單
老實說,我並不太喜歡「攻頂」這字眼,滿腦子「攻頂」只會突顯人類的無知和自大

我今天爬上去了雪山,我真的攻下了什麼嗎?
沒有,完全沒有
但我的情緒反而淪陷了
淪陷於大自然的壯闊

在爬山的路上,我感覺不到任何一絲污濁
下了山後,每每看著這些相片,彷彿又可以貪婪地偷吸幾口新鮮空氣
那種感動被保留在心中
更相信這塊土地依舊充滿希望,更需要我們學習與他合諧共存

時而靜謐,時而變化萬千,這塊寶島,我們的福爾摩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