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座很詭異的公園

2009060716:22

因為身上盤纏用罄,所以在烤肉攤打工的老弟


話說過了邊境進入泰國邊境的廊開
見過了這幾位照顧我弟的當地朋友


原來她們都是警察家眷
平常先生去上班,家庭主婦們乾脆就聚在一起做點小生意

他們都稱呼我弟叫「歐伊細」,因為他們一開始以為我弟是日本人
然後他們對日本人的印象就只有「歐伊細」而已,故稱呼之

我一到了她們的小店,馬上就煮了一碗粿條請我吃



好吃喔~不過就是口味重了點
她們實在很熱情招待~實在無以回報

然後我弟跟我騎著跟她們借來的機車,一起去一個很「詭異」的公園
這公園叫做Sala kaewkoo,好像以前是一位老祭司修行之地,這裡堆放了很多與宗教有關的雕像


而且整個公園的規劃頗為特別,看似毫無章法,但卻又呈現出一種說不上的氛圍


然後也表達了一些人生方面的宗教意念

雕刻的表情有時候讓人感到背脊涼涼的




最妙的是這個水池吧
看似平靜優雅

 

一旦丟下飼料



靠,為什麼不是錦鯉,而是鯰魚

不過說真的,這個公園真的很特別
到了廊開,不來見識一下就太可惜了


然後我們逛到傍晚,回去還了機車
這些泰國朋友已經以當地人價格,幫我們買好了車票
讓我們可以順利搭夜車回到曼谷

 


旅途上遇到這些熱心的當地朋友
這麼親切招待和照顧
真的是十分感激啊!!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