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爾蜜月行 part2

2009070813:46

雖然不如印度的大象路上走
但在加德滿都還是常常看到動物趴趴走

廟裡都是猴子
(但似乎比柴山彌猴還溫馴) 


而且常常拿供品來吃


鴿子就不用說了


古廟上面還有美麗的公雞


路邊也有鴨


羊也要來串場一下 


整個城市有點像動物園....

說到交通狀況
加德滿都的交通真不是普通的亂


我之前覺得柬普寨的金邊已經很亂,泰國的曼谷已經很塞,沒想到相較之下加德滿都是又塞又亂

(但據說印度人到了尼泊爾,還說「你們的街道真是乾淨有秩序」(?))

當地車輛都很喜歡做一些彩繪,不過....GOOD LOCK....

 


除了「GOOD LOCK」以外
還有「HORN PLEASE(「請叭我」,自己開很慢,怕擋到別人)
還有「SEE YOU(「再見~」,自以為是舒馬克,死命超車)

不過許多車輛彩繪都畫得相當棒
雖大多帶有宗教色彩,但鮮明又具有多樣性
來尼泊爾,不妨多注意車輛彩繪,可以看到獨特的藝術風格

在加德滿都待了幾天
突然很好奇,怎麼都沒有紅綠燈?
後來好不容易才看到一個
趕快拍照~

我這一趟看到的紅綠燈
應該用一隻手就可以數完了吧? 


還有,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說食物看起來很好吃?
那我就在放一張路邊點心的照片 


本來我懶洋洋的,不太想健行,我老婆就開始對我曉以大義說:「不去山區健行就等於沒來過尼泊爾」

好吧,那就安排個4日的安納普娜(Annapurna)山區健行(trekking)
要去安納普娜健行,必須先到西邊的波卡拉(Pokhara)

位於波卡拉的費娃湖(Phewa Tal)
不過這天天氣不好,沒辦法看到遠方的山景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