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年會...完成~

2007021423:23
公司的年終晚會終於在今天晚上舉行
今年由技術部門主辦

整場歡樂不斷,真的有賴國光、家如兩人的主持,真是讚啊~
本人就窩在角落配合主持人,用自己的notebook播放ppt給大家看

到了中場的時候,大家唱起卡拉OK
我連ppt都不用播了,就偷偷用自己的NB看了一下日劇(嗯....好像太扯了點....)
然後還跟旁邊的音控師聊天打屁

他說:「根據我的經驗,像你們這種比較菜的都會抽到現金」
(嗯,很好,原來我看起來很菜,是因為我用大便蹲在播ppt的關係嗎?)

然後台上抽獎鬧哄哄的,原來是律師在抽獎,突然抽到一張籤
「這個名字不錯,最後的字是翔....」

然後我就糊里糊塗的被叫上台,是喔?我被抽到了喔?
一時之間不知要說啥,給律師來個擁抱好了
因為律師抽了2000元的紅包給我,剛好補貼我回高雄的機票,太感謝了

最大獎是20000元,隨便啦....誰抽到都好~

準備的遊戲都沒玩到,果然公司的人都很好打發,一台卡拉OK就擺平了
然後曲終人散…

總裁又來了…「邱先生有沒有吃飽啊?蹲在角落辛苦了~」
(難道中午的便當有剩嗎?又找上我了…)

有紅包我就飽了…

話說回來,這陣子心情還不錯

公司的案子也趕得差不多了
然後昨晚老弟也傳來好消息,工作上有進展,全家人也都替他高興

現在我只想趕快回高雄睡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