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旅日牡羊團-0331早上....淺草寺觀光客刺探特許廳!

2007040611:41

低調夫對雷門燈籠有所執著
我一心一意只想買浴衣
所以就到了淺草寺

做了觀光客一定要做的事



適逢假日,無敵熱鬧



庭中有櫻樹,無葉發華滋....順便照一張




地藏尊之一



母子地藏,好溫馨



觀光客眺望淺草寺



寺中的一尊雕像



古色古香的建築,配上櫻花,襯托出我....



買お守り的地方,嗯....我不買淺草寺的....



Bandai派出淺草小隊繼續騙錢....


不管啦....反正我買到浴衣了,任務完成

到這邊就脫隊自己一個人走,因為我有非去不可的地方
先到了神田....



出了神田站



看到了!



本事務所的東京本部!


拍完了就趕快跑....反正星期六沒上班,我也進不去~

然後又到虎之門,尋找特許廳(也就是所謂的專利局)



路上還看到馬小九



這一帶都是政府機關單位,高樓林立





看到了~特許廳!



朝聖朝聖~





看完了特許廳,隨即飛奔アメ横



再來一張證據No.2


死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