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旅日牡羊團-0330早上....隨機亂逛

2007040600:26

東橫INN早上有附吃到飽的免費早餐--麵包、咖啡、味增湯
我不喝咖啡,所以就喝了五天的味增湯和牛角麵包



吃完早餐,先出去外面拍拍白天的櫻花


一片雪白


又到了池袋,一出車站就看到千秋王子


這年代還有手繪的電影看板....讓人不敢相信



期待再期待
....5月西門國賓見~


看起來很好吃的星座冰品




到了代代木拜訪我的母校
--e日本語教育研究所

靠著這間學校的教學魔法,讓我赴日半年就拿到日檢一級 ,成了傳說中的男人

進去拜訪一下老師們,真是開心


我三年前曾經參加一日體驗入學的代代木動畫學院


天氣變好了~艷陽高照


新宿看過去的
DoCoMo大樓



代代木車站前的大戶屋,真懷念

便宜又大碗....但對當年還是學生的我而言是一種奢侈享受
不過現在不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