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旅日牡羊團-0331下午....深入秋葉原!

2007040611:59

跟低調夫婦、Looka合流之後
就到宅男天堂找玩具



很熱鬧的秋葉原



這個男的穿這樣在路邊跳很娘的舞




我只是要拍一下堀北真希而已....跟泳裝美女無關



真實比例的三女神



電車男紅了,ミーナ也跟著水漲船高....真的動畫化了



Looka這時脫隊,去找他要的神器



然後重點來了

低調婦突然說要找傳說中的「女僕咖啡」



喔~真的嗎?就是會有正妹穿成女僕來服務的咖啡店?



突然發現秋葉原的許多小巷中都有女僕咖啡廳,而且要排隊....
我們找了第一家,人好多...
第二家也客滿,
第三家還強調是妹系的,本來我和低調夫就決定排隊等這一家
後來低調婦跑到樓上看了到第四家的Cute-M


趕快回來報告~
「快快快~這一家的妹比較正比較可愛!」

本來還半信半疑不太想換
可是一到門口看到負責點餐的女僕妹時,二話不說....
就決定這一家了....


這時候先跟我覺得最可愛的女僕妹問了一下店內可不可以拍照
很遺憾的....不行....
所以這位正妹只能活在我的回憶中了
有興趣的自己去秋葉原看吧
絕對不會失望的
http://www.cute-m.com/

偷拍一下菜單


點飲料時,精采的就來了
依照慣例,我還是不太愛喝咖啡,所以一開始我和低調夫就想點果汁

可是低調婦觀察力入微,看了隔壁桌之後,跟我們說一定要點咖啡,這樣女僕才會來服務,所以我和低調夫就改點咖啡

可愛的點餐女僕妹就來點餐了
居然是用半跪姿來點餐的,讓我覺得挺不自在的....@_@

然後....一個年紀較小的女僕妹就端咖啡過來了
「主人,讓您久等了....
「主人,您要幾匙的糖呢?」
「主人,我要倒奶精囉~要停的時候說一聲喔~」

倒完後,女僕妹還會拿起湯匙幫忙攪拌....

這時候低調夫已經完全處於魂飛魄散的狀態,對女僕妹說「妳好可愛啊」
女僕妹很開心地一直呵呵笑,一面攪拌咖啡

低調夫已經完全被治癒了

至於我呢?手賤....
女僕妹一倒完奶精後,我就自己拿起湯匙開始攪拌,完全忘了女僕妹會服務這回事
攪到一半才想起來,「嗯?我在幹嘛?」

所以我只被治癒了一半....

不過呢...經過這次經驗
我才發現女僕咖啡店其實不是想像得那麼「宅」
本來以為裡面應該是擠滿了宅男、電車男
但實際上,有不少客人是一家人、情侶、女性

女僕咖啡店只是用了另一種視覺上的變化,但本質上還是咖啡廳
而且這在逛街會逛到兩腿發軟的秋葉原,有個休息的地方真的很讚也很有必要....
所以沒必要用異樣眼光看待女僕咖啡店

宅男們....別再幻想了,走出房間吧,只會伸手要照片是不會改變什麼的....


證據No.3



徹底死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