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S EX-2102迷你洗衣機(2016年3月8日更新)

2012092123:25
話說這台洗衣機已經買了2年多(FIFA 2010開幕前買的)
現在應該
夠資格來寫使用心得文了

當初好像是因為女兒即將出生
本來打算用布尿布,又想說常會洗小朋友的衣服
洗衣頻率會很高,所以直接買一台迷你洗衣機
就不用殺雞用牛刀,而且
在陽台直接洗直接晾多方便

所以就上網拍找了一下,直接去面交取貨
沒想到居然是在建國商場對面的一家賣電腦的店家
店裡的客人都在買電腦
結果店員從後面倉庫抱一台洗衣機出來給我們,感覺十分奇妙
不知道這洗衣機跟電腦可以扯上什麼關係(脫水轉速7200RPM?)



記得價格好像不到NTD$4000
查了一下資料,似乎不算很耐用,好像只能撐差不多1年(?)
但我們想說反正有一年保固
那就讓它狂洗,保固內壞了就盡量送修
過保後能多用就是賺到,壞了就算了



用到現在,面板護膜都還沒撕掉

但事實上現在還可以正常使用
曾經因為脫水不正常而送修過一次
但回想起來,好像是我自己使用上的疏忽,機子本身其實並沒有損壞

沒想到我們一直把它擺在陽台,完全沒遮蔽
任由風吹雨打,居然到現在還能用,我也蠻意外的
心裡常想說:「怎麼還沒壞掉啊?」

嚴格說來,因這台洗衣機放在南部,但我們並沒有一直住在南部
所以不是每天都會用到,但前前後後的使用時間加起來應該也超過一年了
每次一回南部,這台一天不洗個一兩次是不會罷休的


不過洗衣槽跟脫水槽是分開的
也就是說,衣服洗好了以後要自己放到脫水槽去脫水
說會麻煩嘛....我個人又覺得還好


這台對透天厝來說,實在太方便了
尤其是小孩子的衣服和老婆的內衣褲之類的小衣物,真的是輕鬆洗
且擺在陽台,一出房間就可以洗,脫水後立刻晾
我老婆就超愛用這台洗衣服
幾乎可以算是專洗個人及寶寶衛生衣物的利器

像我的內衣褲就直接丟到大台洗衣機跟抹布、襪子一起洗就好了
 

我常在想說,以前自己住外面時怎麼沒有買一台來用?
就不用騎腳踏車背著髒衣服跑去台大,溜進去用學生宿舍的洗衣機

對於單身外宿的人來說,這玩意兒我覺得還真的挺方便

對於已婚的我來說就沒差了,反正衣服都是老婆在洗了嘛~


★★★★★★★★★★★★★★★★★★★★★★★★★★★★★★★★★★★★★★★★★★★
2016年3月8日更新
還真的故障了,但我把它修好了
請參照修繕筆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