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上爬還是一種信仰

2008070712:51

話說我的經紀人Adina哇哇叫
說沒玩過攀岩
想嘗試一下試試看

所以我趁著她上台北的時候
帶她去萬華運動中心的岩館體驗一下
很巧
這天,也是LX2愛用者的阿布大哥駐場

所以我就把Adina丟給阿布大哥照顧了
哈哈,我在旁邊納涼

其實我也有將近兩個月沒去攀岩了
因為票用完了嘛
出國在即,就暫時不想補貨了

不過既然來了
還是爬上去吧,至少要在Adina面前炫耀一下…

雖然爬的姿勢錯誤很多
管它的,先爬再說,複習一下


不過萬華的岩館很有趣
多了一種新設施
屬於高空作業的垂降運動

攀爬者身上綁了繩子
然後只能抓著另一條繩子向上爬
畢竟不是爬柱子
不太可能用大腿去夾
大部分都要仰賴手臂去抓,用腳趾去夾繩子
要爬到頂點的樑柱才算數
頂點大約 九公尺 ,也就是三層樓高
雖然還是有一樣有人拉繩確保
但下方沒有護墊,很刺激喔

管它的,還是跟它拼了
把相機交給Adina,吩咐她好好幫我拍幾張英姿
扣環扣上我就像猴子一樣上樹了

一開始體力飽滿可以不休息就爬一半
過了一半之後,就開始喘了
慢慢爬,爬一下休息一下
在Adina面前沒爬完就太沒面子

總算…爬到這了
因為身上只綁一條繩子,方向不好固定
爬到後面會一直轉圈圈
剛好轉過來拍張照~


好了,爬完了,拍照留念
老子下次不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