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6熊象大戰

2009051719:13

昨天又去了一趟澄清湖球場

因為昨天的比賽非常熱門,傳說中的「陳金鋒vs曹錦輝」
兩位曾站上大聯盟的明星球員要對決,不看怎麼行呢?
這次錯過,下次就要等到8月了

比賽下午5點左右才開始,不過我2點半到現場買票時,已經一堆人在排隊準備進場了,大家都想搶好位置



我去商品部逛了一下,這次LaNew推出了「吃牛排」、「吃甜甜圈」、「吃香蕉」三款球迷T-shirt,超可愛又創意十足,尤其那個「吃香蕉」,真的超想買的

今年的LaNew非常上道,找了「殺很大」的瑤瑤來當吉祥物
再加上曹鋒對決的人氣,昨天澄清湖球場塞了17,123人,超壯觀~







我雖然有LX3能以廣角拍進球場壯觀的人數
可是望遠端不夠遠,實在沒辦法拍到一些人物特寫

不過坐在我前面的那位仁兄就屌了
拿了一台很高檔的DV,望遠端特寫效果極佳,專拍熱舞的LaNew girls和瑤瑤
更妙的是,我瞥見他的拍攝預覽畫面,怎麼都是特寫LaNew girls的乳溝!
太可惡了,害我也分心漏看了幾個精彩好球

不過台灣最強的男人-陳金鋒就硬是從小曹手中轟出一發全壘打,熊迷們都樂瘋了~

最後比賽結束,還來個「放很大」的精彩煙火秀,簡直就是小規模的國慶煙火
不禁感嘆,LaNew經營棒球運動實在是用心良苦啊

劉保佑老闆,祝福您長命百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