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的歌劇魅影觀後感....

2007010221:57

2006年1月26日晚場.....

沒去過兩廳院看表演
所以就直接買一樓第一排中間偏左
應該有很多人會說這樣太近,的確是有好有壞
整場要不斷抬頭低頭的大概就是前幾排
水晶燈要昇上去,抬頭仰望
魅影在屋頂唱歌,抬頭仰望
水晶燈砰然落下,抬頭仰望.....

第一次那麼近看舞台劇實在有點不習慣
一開始有種「這些人還跑來跑去幹嘛?還不快清場」的感覺

飾演Christine的MarniRaab一開始唱的跟我預期的有點落差,只覺得她到下半場到老爸墳墓開始才進入狀況

小白臉男友Raoul我覺得看起來像個樂觀的喜劇演員
從他的表情讓我整場感受到一股快樂的氣息

飾演Meg的是泡菜妹,但因為這不是體育競賽
所以唯一的東方臉孔反而讓我覺得很親切,一直注意她

唱得最令人滿意的還是Carlotta和Phantom
我鼓掌特別用力,Carlotta讓人覺得聽起來很過癮

Phantom唱功真是驚人,居然唱到噴口水
上半場噴了一次,我就愣了一下
下半場就狂噴n次,我就麻木了
怪不得Christine打死不想跟他在一起

也可以清楚地看到金髮女指揮
警察出來準備開槍時還可看到她先帶上耳機standby
開完槍嚇完大家後還會看她立刻取下耳機繼續指揮

前面的樂團簡直跟動物園沒兩樣
供大家散場時觀賞

不過真的是要好好感謝他們的演奏
能看到現場的歌劇魅影真爽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