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還沒娶啦!

2007011212:49
昨天長年旅居日本,本事務所的大家長-賴會長又出現在本所了
以前都只是從前面一路走過去,跟大家揮揮手打個招呼,

只要他一走過的地方,大家屁股會離開座位,自動站起來跟他回禮
很像他打了滿貫全壘打,然後全場的球迷跳波浪舞慶賀

不過昨天與以往不同,居然一個一個地走到每個位置,問一問每個人負責什麼職務
沒想到就問到我這邊,頓時之間,不知道該用國語、台語、還是日語來回答他

不過我們的顧問很自動地幫我回答了所有的問題,還在我站著的時候補充一句:「他還沒娶啦!」
這時候,我一直在想說坐在我背後的所有女同事該不會全都抬頭起來看吧?

頓時會長龍心大悅,「這個就交給我啦~~我至少促成過五對」
我也只能呵呵地傻笑,這樣看起來比較忠厚老實
然後會長又開心地搜尋下一個配對目標....喔不,是關心目標....

啊!忘了跟會長交代我想娶日本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