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鐵停駛

2008101807:30

一個多禮拜前
我跟我的經紀人Adina去高雄漢神巨蛋閒晃

中午我們在那邊用餐
看來看去每樣餐點都很貴
「喔~」
沒想到那裡也有「賽百味」(Subway)
OK
,那就吃潛艇堡吧,便宜、健康零負擔~

點完餐後,店員沒有給我集點卡
我就詢問店員有無集點可拿結果店員指著櫃臺上的一張公告


「親愛的顧客,遺憾地,我們的紙類郵票集點活動,不斷地在我們的加盟店與顧客之間產生誤會,因此,我們將自2008915日起,終止集點活動…blabla


想到一年前我的
地鐵申訴大戰
哈,真可笑「不斷地產生誤會」不知是誰造成的
想搞加盟制度,卻連個集點活動都可以弄得灰頭土臉
要賺錢也要拿出點誠意吧….

就讓我拭目以待,看看以後更新了收銀機系統,還會不會推出集點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