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拷山路的日常生活

2008071512:34

老實說
住在拷山路有點無聊
應該是跟我八字不合吧
或者是我還沒發現曼谷有趣的地方??

我不shopping、不抽煙喝酒、不想天天坐計程車
只想看古蹟、看大自然美景,只想找個讓我平靜的地方
我是不是來錯地方了啊??

曼谷是有很多古蹟沒錯
但總覺得不太對
好像這裡的一切沒辦法打動我的內心
我決定要提早到邊境去準備過境柬埔寨的事宜了


我住的這間Merry V guest house很便宜
單人房一個晚上只要150baht(約台幣145元)
不過房間很小,沒有冷氣,只有風扇,衛浴共用,且只有冷水


請大家不用覺得我很委屈
對我來說,這樣真的就夠了

泰國夏天那麼熱,誰會洗熱水澡?
而且衛浴共用,才有機會看到洋妞出浴還包著浴巾跑來跑去
簡陋的房間還是有插入鑰匙才能供電的設計
可能這是整個房間最先進的設備吧


少來....
她們大概沒想到會有背包客帶大鎖吧??
不好意思,台灣來的就會(大概也只有我會)

這樣插著我就可以出門,電燈還可以開著,假裝有人在
放行李也比較安心一點

廁所裡面有沖屁屁蓮蓬頭
這個我真的要讚美一下


我已經好一陣子不用衛生紙了
用沖的真的比較乾淨
還不會因為用衛生紙而殘留螢光劑在屁屁上(會發光的屁眼....?)
以前擔心的衛生紙問題已經不復存在


接著就要挑戰胃腸了
green curry(綠咖哩)+白飯....

小時候早就知道東南亞的白米飯一夾就散,失敗
過了那麼多年....白米飯還是一樣隨便夾都散,失敗

不過綠咖哩辣中帶香,下飯夠勁
重要的是我沒拉肚子
路邊攤我目前好像也還可以適應

不過生菜不吃,路邊切好的水果不吃
 以免動用到我的金十字胃腸藥


學會搭公車以後
我還自己跑去看電影
而且看一場才140元
不同時段 有時候80元就可以看一場
泰國看電影真是激便宜啊

要看什麼電影呢?
唯一中文發音的電影
就看這部吧....

片子還蠻長的
沒想到片子最後居然來個
"赤壁之戰 下集分曉"

在場也有不少華人
大家都一整個囧~~

原來吳宇森也想搞得跟魔戒一樣啊??
感覺有點不太滿意

唯一的收穫大概是看到林志玲演床戲吧??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