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艷遇嗎??

2008071814:37
我的經紀人Adina問我說
「你有沒有艷遇啊?」
嗯.............................................................


在曼谷的時候 某天開始對面房間住進一位中國妹
他看到我手上拿著中文版的lonely planet
就來跟我打招呼

第一句就是「你是中國人嗎?」

通常我聽到這句話的直接反應就是
「誰跟你是中國人!!!!!!!!!!!!!!!!!??????????」

不過我還是很虛偽很有禮貌地說「我是台灣人」

她說我中文很標準,沒有台灣口音,因為我沒有台灣國語
她好像會講韓文
所以平常就跟兩位韓國妹混在一起吧
她約我幾次要一起吃飯
不過很不巧
因為我的生活作息太正常了
她每次約我的時候
我剛好都已經吃飽了

她們好像都出去玩到很晚才回來(快12點吧?)

本來前幾天還是直髮
有一晚來敲我門時
靠,已經變成一頭捲髮了
看了穿著打扮和聽了她們去逛的地點
大概就知道她們不是刻苦型的背包客
只能算是觀光客吧

更勁爆的是之後某天凌晨4點多吧
不知道為什麼韓國妹會突然跑到她房間裡
我只從一堆韓文中聽到Cambodia和Angkor Wat(吳哥窟)
好像開始在討論接下來的行程

不過兩個女人說起話來
嗓門真的很大
拜託,是凌晨睡覺時間耶

不過因為我前一晚九點多就睡了
所以早上四點多我已經睡飽了

(我都九點十點就睡了 我又不逛夜店 天空也沒有星星可以看)
我當下就躺在床上
期待看會不會有其他房間的房客去撞她們的門

哈哈 後來真的有房客去敲她們的門
然後音量就降了一點
但過了一下子又恢復正常音量
然後又被敲門了
最後才結束交談

真是令人匪夷所思(?)
她一直說想找個機會要找我吃飯
不過我倒是常常避著她

都是吃飽了才回旅館
本來以為在曼谷這裡
可能交不到什麼朋友....
好像也真的沒遇到特別投緣的人

不過到了我準備出發到邊境小鎮Aranyaprathet的前一天
終於發生了這幾天以來最讓我開心的一件事

那天吃晚餐時
我就在路邊攤閒晃
想說要吃哪一間比較好
後來選定一桌後坐下來
剛好對面也坐一位亞洲人
後來那個人開口了
他用日文問我從哪裡來
我就用日文回答他「我從台灣來」

然後兩個人就開始霹靂啪拉聊了起來
他是要出來旅行一個月的

這是他第三次單獨旅行了
他去過柬埔寨 越南 印度
這次要改走馬來西亞 新加坡
他之前在日本的"和民"餐廳上班,結果倒店了,就跑出來旅行

我就說「靠,這種機會也很難得啊~」

他也問我為什麼出來八個月那麼久
我說這是我最後一次放縱了吧(?) 

本來我一直困擾沒有Aranyaprathet的住宿資訊
跑了好幾間書局都沒找到

剛好他有帶旅遊手冊 裡面就有
讓我鬆了一口氣 趕快跟他借來抄在筆記本裡
聊到最後 各自留了Email
他說,如果越南和印度那邊有問題的話,可以寫Email問他,他可以分享經驗

他因為工作認識許多中國人,台灣人還是第一次遇到
我還教他怎麼看變壓器規格,不然他以為日本的變壓器沒辦法在泰國使用,就沒帶出來

算是互有成長啦
背包旅行中最讓人快樂的就是遇到志趣相同的人

今天終於讓我感受到了~~哈哈 


路邊攤老闆測光測得不太好....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