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長的一夜

2008080415:50
睡得很不好
幾乎是翻來覆去,一直到早上六點
乾脆早點打包check out

果然一個晚上3美金的便宜住宿很難有好品質
但也是一個特別的經驗啦

男生宿舍這邊住了一位美國人,兩個台灣人(包含我),一個日本人,一個中國人

美國人似乎在這宿舍住了幾天了,中國人也是
但這個中國人真的蠻爛的
不管別人要不要睡覺,就是開燈或聊天,而且音量不小
一開始我和美國人十點就關燈睡覺了
他一進房間就立刻開燈,還嚷嚷「兄弟,那麼早睡覺幹什麼啊~」

美國人私底下對我抱怨說,這位中國人每天都三點才睡,而且很吵
當晚中國人跟另一個台灣人很晚了在陽台聊天
結果又吵到美國人
因為美國人的床位離陽台最近
跟台灣人聊完,又開始跟日本人聊

這時候美國人就受不了
開始大罵"ass hole!!"
乒乒砰砰開始打包行李,一面罵中國人
"fucking dorm!! fucking house!!"

中國人還一副搞不清楚狀況,說「你在生什麼氣啊?」
我躺在床上裝睡,實在睡不著
除了有人聊天以外
這宿舍正對大馬路,無時不刻都有車輛來往
而且床鋪凹禿不平
其實是沒辦法入睡的

然後美國人一下子就消失了
那時我還蠻緊張的
真怕美國人會不會又攜械跑回來報復
然後波及其他人

一整個神經緊繃的夜晚
本來鬧鐘定6點半,我6點就爬起來,趕快收一收就check out了

寧願在外面閒晃等7點45分的巴士
我也不想在呆在宿舍裡了
到車上再睡吧....

旅行,真的是什麼狀況都會發生喲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