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驚無險擺烏龍

2008081517:08
擺烏龍了

本來打算在芽莊的第二天早上搭車回西貢
結果旅行社把我的票寫錯了,我也沒確認
我的車已經跑了
所以我今天又必須在芽莊待一天
隔天早上才能回西貢

但因為早上本來以為要搭車,要花掉將近一天時間
特地買了五條法國麵包(五條只要2美金,裡面還包青菜和肉片)
想說在車上從早餐一直吃到晚餐
結果搭車擺了烏龍

旅館老闆娘看到那一袋麵包就一直狂笑
說「你今天要在旅館吃五條麵包了」

更扯的是
我在第三天早上離開芽莊時
心理一直覺得怪怪的....."我是不是忘了拿什麼?"

!!!!!!!!!!!!!!!!!!!!!!

我的護照還押在旅館,check out時忘記拿了!!!!!!

事情大條了
不過我只能說一切都是緣分....
在這家YEN MY HOTEL剛好認識了四位中國人
很幸運,這四位人還不錯
結果他們正好要搭當天的夜車到西貢
我便趕緊打電話給旅館,請他們幫我把護照帶過來
很幸運,隔天早上,從中國朋友手中拿到護照了
心中一塊大石放下~

然後,因為之前剛抵達西貢時,出發到芽莊前去了網咖
不小心又把棒球帽遺忘在網咖
當天晚上再回西貢時,我也跑回之前遺失帽子的網咖看了一下
靠!!我的帽子還在耶~失而復得
一直跟網咖的人說謝謝~

一切丟掉的東西又全都在西貢找回來了
真是很奇妙的感覺~~

另外,很有趣的是
從芽莊回到西貢時,下車就跟兩位韓國人打招呼
結果就三人同行找住宿
那兩位同住的韓國人,人也很好
(顛覆了我對韓國人的刻板印象)

當晚三個人一起喝啤酒吃零食聊天
跟其中一個韓國人Mike聊一聊
我們決定一起去吳哥窟了
這樣就變成他和我及我弟三個人一台嘟嘟車
另外四位中國朋友也要去,我就想辦法幫他們再安排一台嘟嘟車

結果預計兄弟兩人的吳哥之旅
變成了小旅行團..............

附註: 芽莊Yen My Hotel隔壁飲料店賣的榴槤奶昔真是無敵好喝!!!!!!


離開芽莊後 我就再也沒找到榴槤奶昔了.............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