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壯威武保修連

2007010222:18

果真是雄壯威武保修連….久久揮之不去的記憶….
不知道是因為簽下去後會變白痴,還是因為是個白痴所以簽下去?

某日,連長欲聯絡一休假中的士官。
連長:「那個XXX呢?人呢,快聯絡她。」
小兵:「報告連長,我剛剛已經打過了,可是她手機沒開。」
連長:「那打電話問她為什麼手機沒開。」
小兵:「..........-_-..........

另外.....
志願役菜下士剛接值星班長
本來就是天兵一個,帶起部隊來更是OX
我們連上,通常值星班長詢問其原本所屬建制班人數時,都會問:「第1班實到幾員?」
答:「報告、第1班實到10員。」
又問:「有沒有把我算進去?」
答:「報告,有。」
大概都是諸如此類的對話....

某次清點人數時,菜下士居然這麼問....
問:「第2班實到幾員?」
答:「報告,實到三員。」
又問:「含不含我?」(怎麼會這麼問!?)
答:「..........含。」(答得更尷尬~~)
其他人都在旁邊偷笑,菜下士還說:「安靜啊,有什麼好笑的啊!」

真的是....優質國軍幹部


幸好我退伍了



  •   航母浪人 於 2013-06-30 22:05 1F

  • 含我...   
    呵呵呵.呵呵呵.
    優等長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