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武器之首-折凳

2007022314:57

每次要回高雄都很犯賤
都是等到要出發前幾天才在訂票
火車票訂不到就坐飛機吧

結果這次碰到過年,飛機也沒啦~
不過我依然老神在在,因為我相信台鐵一定有票
對我來說,只要上得了車就算有票,不管有無座位
想當年也是從基隆一直站回高雄,年輕愛逞強...所以去買票時

俺「自強號,2/16台北到高雄」
員「唉呀,沒座位了」
俺「沒關係...」
員「真的嗎?
俺「沒關係
員「你確定嗎?
俺「沒關係!

一臉不可置信地把票賣給我
拜託....我也是有做些準備的
一上到車,趕快找個空位,然後從notebook的包包裡拿出「折凳」!

薛家燕說得好,折凳果然是隨手可得的好物...大賣場80元有找!


我就不信邪!!
你爸爸今天就算買到站票也一樣要坐下來給你看!

只有拿出折凳坐下來就夠了嗎?
Nein, Nein, Nein....

這時候還要拿出我的notebook開始看日劇....
看到一半還有小朋友跑到旁邊蹲著一起看
很悠哉地看完三集日劇,三個小時也過了
距離高雄也只剩一個多小時

起來走走,活動筋骨,順便去廁所拍拍照

滿出來了,台鐵果然不簡單...這樣都裝不下...

又休息了一陣子
「終點站高雄站要到了,請準備下車...」
慢慢地收起我的折凳
到家了....

不過回台北是坐飛機,飛機上也不會讓我用折凳的...所以折凳可以休息一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