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翻舊東西-上

2007022511:13

分兩篇寫,可以占版面


這次回家翻出一堆舊東西
台灣製的聖衣大系....
小時候根本不知道啥是台製日製,有就很偷笑了
一輝的那盒最扯,盒子明明印的是新生聖衣
裡面放的居然是動畫版之安全帽的暗黑一輝,那時還傻傻的也沒去跟老闆吵


背後寫的絕招英文我覺得都還挺有趣的
廬山昇龍霸「Lu-shan Gangester」(什麼東西啊?)
鳳凰幻魔拳「Magic Phoneix's Box」


下面是TOMY出的玩具,老爸的朋友送的,20年以上歷史,不過那位送給我們的那位叔叔已過世了
所以這是我和我弟最珍惜的,打死不丟或送人



一時找不到四個大電池來讓它跑一下,真可惜
開了電,右邊的螢幕會出現跑道
我們就操作方向盤和排檔桿加速,來操縱螢幕中間那台小紅車
中上的粉紅色的就是燃料,比比看舊燃料用完前誰能跑最遠
這樣一台以前就可以玩一個下午
留著吧,以後還可以給我的小孩玩


藍盒子
1998年買的吧...


其實就是張雨生完全收錄,一個盒子裡收藏他在飛碟唱片時期的所有專輯
這現在應該買不到了吧....(?)




二字排開~
下面的是精選集和豐華唱片時期的專輯
其實錄音帶比較經典....
可是錄音帶已經不知道丟哪去了


以前我家裡還有陶晶瑩的「天空不要為我掉眼淚」
那時張雨生和陶晶瑩兩人都還戴著蠢蠢的大眼鏡

當然,陶晶瑩的錄音帶不是我買的
是別人買來我家聽一聽就不要了,一直放在我家

「精靈學校,精靈學校,他們跟南風學擁抱,教你打擊悲傷的空手道」

挖哈哈~我還會唱耶,中毒怎麼那麼深啊~
不過整捲專輯我只聽她和張雨生合唱的那首....
純粹是因為張雨生我才會聽那首歌,可謂「一人得道,雞犬升天」(形容得真好...)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