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2009012422:02
昨晚跟我老婆聊天時,聊到這個話題

記得大學時聽過一個女生跟我說「我告訴你,女生都喜歡壞壞的男生。」

我那時第一個反應就是
「BULLSHIT!!妳以為每個女生都那麼犯賤嗎?」
「我一定會對女生非常好的,我不是壞男人~」

怪不得在我的獸性還未浮現以前,我一直都是單身,然後持續地憤世嫉俗
當然也不是因為我現在成了禽獸才能結婚

話說挑婚紗照時,有A、B兩張照片,老婆較喜歡A,我覺得B也不錯
那時老婆就說很難決定,其實兩張都挺滿意的
當下我突然跟老婆說:「不然我們來猜拳,妳贏選A,我贏選B」

相信這時候許多好男人都一定會說:「沒關係,一切依妳的!」
以前的我大概也會那麼說

結果呢,事後老婆說她喜歡我那時的互動方式

老婆說以前也遇過不錯的男生,對她非常非常好,好到讓她覺得那男生已經委屈自己了,甚至使她覺得有壓力,所以反而想保持距離而不會更進一步

所以昨晚我們研究了一下
原來所謂的「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還真不是空穴來風
只是更精確一點的說法是

「爛好人,女人不愛」

(所以「好人卡」的全名應該是「爛好人卡」嗎?)

當然不是說我現在會打老婆或四處拈花惹草
我對老婆還是很好的,只是學會用更健康的模式來相處

所以當我不是爛好人時,就可以結婚了,喔耶~


恭喜新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