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辦喜事~世界運動會開幕式

2009071701:08

雖然蜜月還沒寫完,但請容我插播一下


剛從世運會場回來

實在太爽了!
沒有買到票真是遺憾啊!

今天跟老爸去做環保資源回收,搬了一天的東西,累得很
本來還想說不要去看好了
現在才覺得「幸好有去湊熱鬧」

老爸老媽老婆加我四個人就搭著捷運去世運主場
果然人山人海!



雖然沒有票,但是會場外面有大電視可以看
而且有這麼多民眾一起來支持,也是可以感受到那種氣氛

一群觀眾圍在大電視前面

 


這時候正在表演霹靂布袋戲,超熱血的

然後我們四個人慢慢往前擠
最後居然擠到會場門口,隔著鐵欄杆就可以看到會場內的表演

看完了表演

看到選手進場,原來台灣選手是壓軸
為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去你的奧會模式」
在台灣辦比賽還要用中華台北的名義出賽

最妙的是我們一直看看看
看到四位歌手出來表演
聽到信出來唱「我的未來不是夢」時

身為張雨生歌迷的我超感動

如果張雨生還在世的話
今天在世運主場演唱的非他莫屬

沒想到突然看到人群騷動
靠,大門直接打開,開放場外民眾免費入場

賺到了!賺到了!
趕快大手拉小手跑進去佔位置
外面人潮立刻湧入會場
這樣我還能拍個幾張照片
證明我有混進會場

 

 



現場超壯觀,照片實在無法呈現出來

 

 

 


煙火拍得很爛
沒差啦,反正我不是專程去拍照的
用眼睛看比較實在

 

 

 

 

 

 

 


最後散場
捷運站塞爆了

 

 

 


不過人雖多,但實際上動線還算流暢
疏散的速度、秩序還不錯

 

 

 

 

 


我們很快就搭上接駁車、捷運,一下就回到家了

 

 


這次開幕表演
最妙的大概就是霹靂布袋戲和騎機車進場的電音三太子
真是叫人想起立鼓掌,要把台灣文化推出去
幹得好~

我和老婆已經買好了健美比賽(很冷門的項目)及閉幕式的票
現在看完了開幕,突然覺得可以多看幾種不同的比賽

住高雄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