蟑螂泡可樂

2007010322:53

這也是大四的時候幹的事情....
因為那時沒有考研究所的打算,所以就修少少的學分
一天到晚做些有的沒的

那時上網看到某謠言,說可樂很毒,連蟑螂泡在可樂裡三天都會溶化

「真的假的?」

要抓蟑螂還不簡單,男三舍還蠻多的,手拿著空罐打開房門向左望去
馬上看到茶水間前面一隻「強哥」

「強哥,你要原諒我....」

馬上抓進空罐裡,然後急急忙忙跑到便利商店買一罐可口可樂

「嘿嘿嘿....游泳時間到了」

可樂一倒進罐子裡,泡沫馬上往上衝,只見強哥淹沒於泡沫中
待泡沫消去,只見強哥已動也不動地漂浮著....(是被悶死的吧?)
因為怕室友拿去偷喝,就在罐子上做標記,如下圖所示


後來過了三天再來看,根本就沒有溶化,果然是謠言....

我就一直放,放了差不多半年,最後罐子裡如下圖所示
浮了一層白白的東西,不知道是啥(我也不想知道)


然後我就畢業了,就把那罐東西留在宿舍裡,我不想帶走

其實到最後我實在沒有勇氣把它打開來看

反正結論就是:
蟑螂不會溶化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