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台大八字不合?

2007072919:41

話說先前想參加台大鋼琴社,得到的回答是要等下學期開學才有活動
那我都人老珠黃,電鋼琴也荒廢了,不得已才跑去YAMAHA直接上課

接著,通常髒衣服堆滿四腳獸時,我就會把衣服打包,然後帶著Notebook去台大宿舍,花個20元,洗衣服這種事情…交給機器慢慢洗,然後我就可以拿出Notebook慢慢寫翻譯,賺賺外快…多愜意

大概兩個禮拜前,照慣例又要去台大宿舍洗衣服
結果~挖咧,宿舍整修!?我只好乖乖的把衣服帶回來,拿出塵封已久的洗衣板,拿著象牙肥皂一件一件慢慢洗
只差附近沒有河溪,要不然哪一天我還要拿著木棍去河邊慢慢打…

今天,還想說兵馬俑展快結束了,吃個午餐後又跑到歷史博物館,靠!人超多,我就馬上轉頭回家吹冷氣。到了晚餐就想說不能宅在家裡,就想去台大吃晚餐,吃完後還可以去誠品看看書,再買個水果吃,應該很愜意吧

一到那個…我也不知道叫什麼鬼的地方,一看~一樓賣水果的沒開?
幸好二樓的Burger King還有開,不過那是不得已才吃的…
爬到二樓…只剩7-11和Burger King有開,隔壁的轉蛋和投籃機填不飽肚子

記得三樓好像也有餐廳,又爬上去看
還沒看到餐廳,就先看到誠品沒開,真是shock…

心灰意冷之下,自甘墮落去吃垃圾食物

外面又熱又悶,我今天已經沖三次澡了,每次出門都滿頭大汗
愜意的夢一下就碎了

欺負我沒有寒暑假嗎?

後記:7-11前不能停腳踏車?我就偏要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