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酒酒

2007102621:17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

奮戰了三天,終於把德文翻譯寫完了,總算可以好好發個文
這是我的攝影顧問Adina去捷克玩,回來時送我的溫泉酒BECHEROVKA


整個瓶子的配色非常別緻,看起來像大罐的綠油精

但那個綠色的玻璃光澤近看真的很漂亮


不容小覷的是它的酒精濃度有38%喔!

不過容量也不算大,只有10cl,所以我很省著喝,其實到目前也只喝過三小口吧
一定要等到天時地利人和,我才會偷倒一點出來喝

Adina
說這是餐前酒,喝來開胃的…()
捷克有個溫泉區,溫泉水不是拿來泡澡,是拿來釀酒的,這個BECHEROVKA就是用溫泉水釀出來的酒
世界真是無奇不有,下次若聽到人說用酒來洗腳,我也不會感到意外了

其實要怎麼喝這個酒讓我想了很久因為用一般的玻璃杯來喝實在很沒有fu
最後靈光乍現,讓我想起之前德國客戶來我們公司拜訪時,送給大家的紀念品
精緻手工杯啊~上面還刻有慕尼黑市政廳及教堂的圖案


捷克酒配德國酒杯,還有什麼比這有感覺的嗎?
38%的酒真不是蓋的,我從來沒喝過酒精濃度那麼高的
根據大學時修的國際禮儀,喝酒要遵循「望、聞、品、飲」四個步驟我還真一個一個慢慢做
酒一入口,酒的香氣立刻佈滿整個口腔

突然覺得自己越來越愜意了

還有這個是最近最常喝的赤玉紅酒akadama(不是金玉,哈哈~)
小瓶的喝完了,所以趕快去補貨,買大瓶的


這個只有14%啦,跟溫泉酒比起來差得很遠

但是,可怕的是,這很容易喝上癮,所以會想要喝很多
本來我也很討厭喝酒,其實是因為沒喝過喜歡的酒

對酒的印象常常停留在啤酒,而且在餐宴上有時候會被長輩逼酒,所以對酒更是充滿了恨意,印象中喝過的紅酒也會澀,所以我對酒敬而遠之

直到有一天,同事離職時吃飯,我們顧問去頂好買了兩瓶akadama來,本來我還打死不喝,窩在一旁拼命喝果汁
最後長官都要敬一下了,我就勉為其難地喝一點吧

「呦?還挺好喝的」
是酒沒錯,但是不會苦不會澀,還甜甜的
那天就喝了很多,雖然沒醉,但走路時感覺到腳有點輕飄飄的
畢竟也是有14%
這個akadama真的是オススメ

一面喝酒一面發文
如有胡言亂語,請在回應中告知,謝謝

未戌年請勿飲酒,喝車不開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