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part5-趴趴安全帽

2007011522:01
這個其實已經做很久了
兩年多有了吧

就前女友很愛趴趴熊
還說騎機車是一件很浪漫的事
因為她在法國長大,除了汽車和地鐵之外,大概沒啥機會坐機車,所以每次騎機車載她時,她都莫名興奮,都不是抱我的腰,都是直接勒我的脖子….

為了載她,當然需要幫她準備一頂安全帽
就隨便買頂銀色的安全帽頂著先

後來她就說我愛塗鴉,也覺得安全帽太素,叫我畫個圖在上面
我除了畫紙和電腦外,還沒在「非平面物體」上畫過圖~
真的是給我出難題(後來我發現派任務給我是她的樂趣)

我只好上網找趴趴熊的圖案,本來她是說畫一隻,不過咧~本人的個性是臨時起意就會亂搞
拿起黑色簽字筆,一不小心就把整個安全帽都畫滿了。


從背後看....


近一點看....


用久了如果顏色脫落,還要重新畫...


想戴這頂安全帽的美眉,我機車後座隨時歡迎....

來台北的第一張罰單就是載她的時候被開的
真是不堪的回憶啊


照顧另一半才是好男人~


  •   海咪 於 2012-06-06 22:39 1F
  • 你說的最後一句話真棒!
    另外你畫的還真像~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