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巫店!?

2007021018:42

今天中午參加完e研的活動後
下午3點趕場~

德文老師叫我們到台大旁邊的「
女巫店」集合
門口如下圖所示....二樓是女書店,一樓是女巫店


我到的時候,老師已經帶著一位德國妹和幾位同學在聊天了
那我就先點個飲料吧....
翻開MENU,喔!!!

讚!!!
「急性淫料」?這個我喜歡...喝了會HIGH嗎?


還有「懶叫」?不過是飲料,不是熱狗....



不過今天我想來軟的....
來杯熱的「軟性淫料」吧~

因為常捐血
那就來個「補血氣奶茶」....


如果是夏天,我大概會點青屎汁吧


在飲料來之前先喝個「蘋果水」....
不是果汁,也不是汽水,亦非酒精飲料...(什麼鬼....)


請各位玩具同好們不要以為這家店有在賣模型而趨之若鶩....
讓我們靠近一點看


都是來自德國的桌上遊戲
都是德文喔~不過今天沒玩到,有點可惜


到處都是德國桌上遊戲....


這個也不賴,店內有些椅子都有掛上一些「女人必備、男人最愛」的東西


然後廁所有掛一些衛生棉在牆上,以備不時之需,以免血流如注....
然後我都在照相,也沒講到德文
只有在德國妹提到去義大利的時候
我勉強擠出一句「Wo wohnst du in Italien?」(妳住在義大利的哪裡?)

夠了,這句就夠了
今天有講到德文了
下課!!!!

然後又騎著腳踏車、聽著隨身聽,悠閒地回家...